墾丁住宿最棒沒有之一!逢甲住宿

第一家青年旅館在德國開業

從那時起,寄宿和旅行發生了變化。儘管如此,宿舍還是提供經濟實惠的宿舍住宿,現在許多宿舍都有私人房間。 直到 11 年前,大多數墾丁住宿都是由組織運營或隸屬於組織的,逢甲住宿廉價航空公司改變了墾丁住宿世界,逢甲住宿可以在大多數主要城市和旅遊景點找到私人旅館和背包客。今天,您將在所有預訂網站上找到多達 80 或 90 家旅館。

許多地方開放只是為了填滿主人的錢包

很多時候,當您到達旅館並接近接待處時,您已經可以感覺到這個地方是用心經營的,逢甲住宿還是為了錢。 輕鬆背包旅行知道墾丁住宿業務有多難。每個地方都必須設立,賬單必須支付,員工不能無所事事。 另一方面,旅行者是付錢給客人的。他們可能不會支付150??住在墾丁住宿酒店,但他們付錢。 逢甲住宿一些旅社傾向於在他們的網站上宣傳設施,以使他們的地方看起來更有趣,有時甚至會帶背包客預訂更多的夜晚。

預訂使旅行者到達城市火車站,從旅遊信息點獲取地圖

發現他必須乘火車或公共汽車返回才能到達旅館,而逢甲住宿實際上位於40分鐘路程以外的城鎮。墾丁住宿旅行者不僅要浪費時間和金錢才能到達那裡,而且他還需要在整個逗留期間來回旅行。逢甲住宿需要支付更多費用並浪費時間。 在主要城市,尤其是布拉格、巴塞羅那、巴黎等地的墾丁住宿時,請務必檢查位置。為當地交通支付更多費用會增加預算。 案例 2: 宿舍提供 18 人的宿舍??一個晚上,同城所有其他在網上結賬的酒店都要收費 24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