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正官庄高麗蔘,專業老酒收購

啤酒和葡萄酒一樣,都可以從老化中受益或受其阻礙。隨著時間的流逝,一些桶裝啤酒或高酒精,麥芽前味會逐漸融化並產生其他復雜的風味。而IPA和淡啤酒等風格的啤酒花則降解得相對較快,新鮮時味道會更好。但是,讓我們撇開為衰老而設計的壯漢啤酒多寶盆,大麥,帝國烈性黑啤酒並談論常規的現成的六包裝啤酒。

釀酒師老酒收購協會質量大使兼工藝質量解決方案負責人尼爾·威特說,要確保品嚐到最新鮮的啤酒,第一步是要放在冷藏櫃中而不是在室溫下放置。啤酒溫度越高,陳化速度越快,因此運輸和冷藏的啤酒可能會嘗起來更新鮮。第二步是檢查啤酒的日期代碼(如果有的話),一些啤酒廠在罐頭和瓶子上貼上“出生日期”,即包裝日期。其他人則將其標記為“最佳”日期。他說,他通常會盡量避免購買距最佳購買日期不到兩個月的啤酒,即使可以喝,但可能不是處於最佳狀態。 https://www.2014chcggift.com.tw/article-pri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