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逢甲住宿提供光彩照人的風景|第一次的絕美旅行

開車到陽光海岸的澎湖民宿

您可以按照開車的方式回到澎湖民宿。或者,您可以繼續穿過澎湖,沿著通往澎湖民宿的路,然後沿路標回到澎湖民宿。這個小小的旅程不需要在澎湖高速公路上開車。

另一種選擇是加倍返回澎湖,在到達澎湖之前在Palmwoods / Woombye處右轉。沿著彎曲的道路行駛時,這將為您提供光彩照人的風景。然後,您將返回布魯斯高速公路,向北前往金皮(Gympie),然後從Eumundi出口駛出。

那些想要喝酒,用餐或喝咖啡的人可能很想在Poet’s Cafe裡找到一張桌子,該桌子可以在左側道路的更深處找到。

當您離開小鎮時,您會遇到右邊的綠色青蛙畫廊。

那些喜歡奶酪和葡萄酒的人可能喜歡在Maleny奶酪工廠停下來,該工廠距離畫廊僅幾步之遙。

參觀完畫廊,奶酪和葡萄酒後,到達T形交叉路口時,您會右轉到Maleny。在奶酪工廠之後大約500米處,您將到達另一個T形交叉路口,在該交叉路口處您將向左轉然後向右轉,最後到達Mountain View Rd。瑪麗·凱恩克羅斯公園(Mary Cairncross Park)是一個極好的植物園,它將就在您的右邊。那些渴望拿起相機的人會很高興地知道,沿著這條路還有一些不錯的look望台,可以欣賞到溫室山的壯麗景色。

逢甲住宿給那些沒有時間或精力不足的遊客可能喜歡停下來探索這座宜人的鄉村小鎮的魅力。逢甲住宿推薦。

開車穿越Blackall Ranges是花半天或整天的絕佳方式。壯麗的全景風光,畫廊,商店,釀酒廠和餐館使您在澎湖民宿的住宿度過了美好的一天。當每個人都看到太多陽光時,這是一次美麗的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