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民宿推薦4間古厝!入住山城老宅體驗建築風華歲月

您可能與之打交道的ESL學校會為您提供短期或長期就讀的國際ESL學生。您選擇什麼?

當我剛開始進行九份民宿服務時,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租用第二間臥室,而我並不想追逐ESL學校為我填補房間。除了長期寄宿,我什麼都不願意接受。這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讓我們看看我們的選擇。短期月租套房就像您所在國家/地區淡季的抽獎一樣。在多倫多,冬天的氣溫可能會低於零下,這通常意味著某些類型的學生人數減少,這使我需要第二間臥室充滿挑戰。在這幾個月里長期寄宿是我最好的選擇。

您可能需要月租套房的原因之一是結識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新朋友

其中很多人都來了。長期月租套房將無法滿足這種樂趣。大多數學校通常在每個星期一都有新學生來,讓您選擇要月租套房的學生背景類型。九份民宿是一項責任,這項責任挑戰您的隱私。有了短期月租套房,可以肯定地說,在他們進入學校活動的第一個月裡,您會看到很少的學生。

這些活動通常會使學生在周末和某些工作日旅行

在長期九份民宿中,您將開始看到更多的學生即將接近學期的第二個月。相應地計劃您的娛樂時間。因此,您會發現,根據一年中的不同時間,您的生活方式和改變態度會更傾向於選擇短期或長期的國際學生作為月租套房。您是否曾經看過或聽到過廣告中引述“不要僅僅訪問,活著!”這一行。這幾乎就是月租套房的全部目的。這有點像沙發衝浪,但是停留的時間要長得多。它為旅行者提供了與寄養家庭同居的機會,並享受了向當地人學習和生活的機會。